close

這次為了過年圍爐

有些人愛吃辣 有些人不愛吃辣 的問題

為了讓大家都能快樂的吃一頓飯

買了一罐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  #川大娘廿味花椒醬

 

IMG_E9250.JPG     IMG_E9067.JPG

一收到 就直接打開來試試味道

蓋子打開先是滿滿的花椒香氣 撲鼻而來

這灌辣椒醬是四川師傅來台研發的

這香氣已經讓我胃口大開了!!!

 

 

不太敢吃辣的我  決定搭配我的晚餐

來試試味道如何

IMG_9131.JPG       IMG_9138.JPG

第一口吃下去  正統川辣 整個胃口大開

味道又麻又辣  卻一點飲料都不用配!?

辣得很舒服

這就是所謂的  辣在我嘴不辣胃 的感覺

 

害我常常忍不住搭配各種食物

IMG_9254.JPG      IMG_9258.JPG

真的很厲害  甚麼東西搭上後

都有格外加分的效果 ~

甚至我還拿它直接入菜了!

做了一道 - 麻辣牛小排 

IMG_9296.JPG   

 IMG_9300.JPG

IMG_9304.JPG

直接加上滿滿的 【川大娘廿味花椒醬】

整個菜 超級下飯

不到5分鐘直接被吃光 !

IMG_9308.JPG

 

這次真的是買對了

【川大娘廿味花椒醬】果然是過年圍爐的好夥伴

各種食物都能搭配  !!!! 

真是太厲害了~~

*川大娘特點:

辣嘴不辣胃

多種東方香料食材熬製

蘇東坡故鄉傳統技術

丁香小茴香,花椒香菜等,孜然和冰糖,陳皮大茴香等等熬成的精華

 

購買連結 :

https://chuandn.1shop.tw/chuand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娃比兒W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