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悠閒的午後

因為最近的情傷 想說要出去走走

卻又不知道去哪

只好帶著書 + 筆電  隨便找間咖啡廳坐下

 

剛經過 捷運站 附近的巷子   

想說有沒有甚麼店家 可以踩踩看

眼光卻不小心被一間店吸引  

IMG_6269.JPG

整面的大落地窗  店面環境非常舒適

有種讓人想進去放鬆的感覺

一進到店裡坐下

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  就不方便拍店內環境

 

IMG_6270.JPG

IMG_6271.JPG

IMG_6272.JPG

 

IMG_6273.JPG

 

菜單基本飲料 輕食 沙拉 都有

比較特別的是最後一頁

IMG_6275.JPG

心靈SPA體驗  

身為好奇寶寶的我  就選了一個 愛的五種語言

等待餐點上來

 

因為本身不太餓  簡單點了東西

 

IMG_6282.JPG  

煙燻鮭魚沙拉 

鮭魚不會有腥味 生菜很新鮮

量也多到嚇死人  我本身食量小

一整個吃不完 

老闆娘很貼心  會關心 吃起來的狀況

還問我醬會不會不夠  直接幫我+++

IMG_6283.JPG

伯爵鮮奶茶

本身是熱的  貼心附上冰塊 + 糖

茶味不會太重

滿喜歡這種味道的

 

重頭戲來了

我們的測驗時間`  

店家給了我一張很像考卷的紙

要我做答  最後再幫我解說

IMG_6279.JPG  IMG_6280.JPG

不小心把自己的答案拍下來了

最後老闆娘很貼心的一個一個解答

一整個很有趣

最後還跟老闆娘聊到交心了

眼泛淚光

真的是一場特別的相遇

 

價位;

環境:

餐點:

氣氛:

整體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店名: 恩寵花園

地址;  赤峰街71巷4號

訂位:02 2558 830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娃比兒W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