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

超級怕看牙醫

平常能不去就不去

甚至等到牙齒痛不不行 

才乖乖的掛號

 

但愛美的我 還是決定要好好照顧牙齒

於是決定去洗牙

24年以來 洗牙不到5次

是不是夠嚇人的`~~~!?

 

因為很多地方洗牙  都會很酸痛!

所以我都能躲就躲  >  "  <

 

這次推薦蘆洲這間  豐華牙醫 在我家附近

朋友介紹我  說這家牙醫都很細心

洗牙完全沒感覺

我就鼓起勇氣來試試看

 

 

IMG_3490.JPG

 

門面看起來比較不起眼

就是一般牙醫診所的感覺

IMG_3489.JPG

 

走在路上不注意

會不小心的給他錯過   哈哈

 

IMG_3495.JPG

診所內看起來非常的明亮乾淨

大大減少看牙醫的緊張感

IMG_3494.JPG

等待區的一些打發時間知識

IMG_3492.JPG

每個醫生都看起來很認真  

護士也在一旁協助  讓人很有安心感

IMG_3497.JPG

 

IMG_3498.JPG

 

換我坐上手術檯等待

覺得很緊張

 

我告知醫生說要洗牙  醫生居然連蛀牙都幫我處理了

雖然只處理一些比較簡單的

但真的很貼心  

 

過程中除了微微酸酸的感覺

幾乎沒有其他的感覺了

我覺得我會定期在這家洗牙了!!!

 

IMG_3503.JPG

醫生還讓我體驗電動牙刷

並告知我的牙齒長得比較近

需要用牙線清潔  單純刷牙是沒有用的

還有溫柔的護士教我怎麼用牙線

 

一瞬間好像回到國小  哈哈哈

 

跟我一樣怕看牙齒的   一定要來這邊試試看

醫生細心溫柔  還不會有甚麼痛感!!

 蘆洲牙醫推薦 / 新北市牙醫推薦

幫我治療的李宗翰醫師

看牙非常有經驗且迅速確實

不會有折磨的感覺

除了一般健保牙科

醫生也有提供人工植牙、假牙製作、隱形矯正等等

是非常全方位的醫師,患者滿多的,建議大家提前預約。

附上醫師學經歷:http://www.fenghua.tw/html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34973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診所資訊: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娃比兒W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