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弄頭髮了

之前的髮色退掉  頭髮一堆分岔  根本崩潰

對於我必須常常接活動的人來說

真的是很痛苦

 

因為之前常常合作的設計師消失了

在我詢問很多model朋友之下

找到了   VIF   Desing Hair Salon   的  設計師lvan

很多朋友都是給他弄造型

 

因為這家店是採用預約制

我跟設計師時間喬了很久時間

但一切都是值得的

 

VIF店面 非常明亮乾淨 走一個高質感路線  

IMG_3101.JPG

 

還有貼心的休息等待區!!!

可以看雜誌 吃小點心 喝咖啡  等等

落地窗採光很棒  也超適合拍照  哈哈哈

IMG_3100.JPG

 

店內有販售很多美髮周邊商品

設計師也會耐心為你介紹 你需要的商品

IMG_3102.JPG

 

店內客人滿滿滿的

越來越期待我的新髮型了!

IMG_3103.JPG

 

 

IMG_3105.JPG

 

先來看看我的造型前~~

究竟有多可怕呢!!!!

IMG_3099.JPG

 

髮色沒質感的黃色  髮質毛躁  頭髮沒有型 

unnamed.jpg

 

現在叫交給我們 設計師  LVAN 來處理了!!

設計師在顏色溝通上非常有耐心

對我這種根本選擇障礙問題超多的人根本超有幫助

一個一個慢慢跟我解釋跟研究

什麼髮色比較適合


 

今天用的頭皮隔離~~~~

IMG_3118.JPG

第一次用這款的  但染髮時頭皮都沒什麼感覺ㄟ  !!

IMG_3119.JPG

 

\ 染髮過程  /

IMG_3122.JPG

IMG_3123.JPG

設計師貼心的把我的不均勻髮色

調成差不多的顏色

在幫我上新的顏色

才不會有色差!!    是不是超用心

 

 

等了一個多小時  終於要洗頭了~

洗頭真的好舒服  差一點睡著

IMG_3124.JPG

 

將將將將  ~   我的新髮型出爐了!   

unnamed.jpg

是不是超美的  !!!設計師 Lvan  根本是 女神製造機   幫我選擇

棕霧面質感的色系.

夾上了 韓系大捲

一整個大大提升的質感   !!!!!    

 

IMG_3127.JPG

附上美美自拍  ~  我超愛der  ~~~~


大家記得要電話預約唷~

報上  ( 看娃比文章來的 )   剪燙染護  通通85折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VIF Desing Hair Salon

 

地址 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

電話:02 - 2875 2728

設計師:  lavn

營業時間:10:30-19:30 (周三&每週最後一周日  公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比兒W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