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陣子發現家裡的淨水器壞了

本來家人說要找人修理!! 

但我想了一想 覺得不如買一台新的

家裡也得淨水器也用了十幾年了

乾脆順便換一下   !!!

 

真的很老舊了~

包含房子也是老屋子

IMG_6045.JPG

之前還有漏水問題  所以整個看起來很糟糕 

上網搜尋到 淨工坊這個品牌

IMG_6039.JPG

IMG_6038.JPG

廚下櫃門都已經壞掉了  所以淨水器這樣很難看!

 

所以我上網看了很多推薦跟文章~

決定目標 就是  AQUASPRING 淨工坊  的 UF506 精緻超濾淨水機

他們家在1989年創立  在我出生前就有了ㄟ!?!?!

已經超過30年的經驗    

而且機器本身有內建漏水偵測

我再也不用擔心漏水問題了!

我很放心地交給他 !!

於是我詢問了他們是否能來台北安裝

都有固定有兩位工程人員專職服務  !!!

 

預約當天 師傅很準時 

提早約20分鐘就到了!  這點讓我很開心

 

這是今天的主角 ~ 就是我們家的新淨水機

超美的的  外表質感UP UP UP

濾心均不外露  安全又衛生

IMG_6056.JPG

附上基本資料給大家看看

5.jpg

 

還有 5 道淨水程序  

水龍頭打開 直接可以喝

省了我每天都要到超商買水

真的很浪費錢

888.jpg

師傅開始安裝時  還幫忙我們把舊的拆掉

幫我們處理好 才開始安裝

IMG_6067.JPG

 

師傅很認真  過程中都沒有停下了

也沒有休息聊天!! 

IMG_6051.JPGIMG_6049.JPG

 

大概快半小時 已經整理乾淨

接著就是安裝我們的淨水器拉  !!!!

IMG_6060.JPG

因為之前就有裝  似乎不用再重新鑽洞

整個過程快很多  !!

IMG_6078.JPGIMG_6077.JPG

一整個超質感   超美

就算整台放在外面也不用擔心不好看

他有一點讓我很驚訝

他是不需要插電的  !!!!  而且也不用排廢水

IMG_6075.JPG

 

而且他們售後服務很好  !  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

他們會有紀錄你甚麼時候要換濾心

並且通知你  

這對平常忙碌的現代人  有很大的幫助..

不會因為忙碌而忘了換濾心唷~~~~

 

裝到現在 用了快一週了 !

家人評價都超好 !!  水喝起來口感很好

還不會有奇怪的味道!

我現在都不買超商的水了

連不愛喝水的弟弟  喝水的次數都變多了!

為了全家的身體健康 裝一台至少能用7年

真的覺得非常划算

不但能省下買水的費用 

又能喝到安心乾淨的好水

推薦大家去找找自己需要的

 http://www.aquaspring.com.tw/p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娃比兒W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